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(7月8日更新)騎單車,背單眼,拍黃昏

很久沒騎單車了,去年的這個時候常常就從大稻埕直接騎到關渡宮,今年有了單眼,所幸今天就出發。
到了關渡宮約莫下午五點,太陽開始下山,而我也把握時間拍了一些照片,與各位分享


首先是夕陽下降的連續圖










拍攝同時剛好也有一群攝影同好,但當他們抵達時夕陽已快消失,不過拍著拍著我去跟他們聊起來,會攝影真的到處都能交到朋友。


(以下有更新7/11)
之前有些照片沒有放上來,而且拍的還比較好


蠻喜歡這張的




沒有腳架就只能低角度


除了夕陽之外,關渡宮的後牆山壁上也棲息著許多鴿子,牠們就站在幾乎垂直的壁面,讓我想起了風神翼龍。


關渡宮後牆上,儼然成為鴿子休息的場所



其實這張照片我裁掉蠻多的


關渡宮上的石獅子,每一隻都看著不同的方向

關渡宮旁,飼主正在訓練賽鴿
接下來這張照片是回程的時候在洲美橋上拍的,朝這往前看就是社子地區,因為沒有腳架,所以我便架在欄杆上拍攝
洲美橋上,觀音山的晚


最後回程時,經過了重陽橋,拍出了以下的照片,這次我也是架在一個石塊上拍攝,當時在我旁邊有位先生也在用著腳架拍攝,聊過幾句之後,他問我有沒有女朋友,我苦笑著說沒有,他接著回答我:好像喜歡攝影的女生真的很少的樣子,因為他女朋友也不喜歡他拿相機。聽到這我只能苦笑阿,哈哈。
重陽橋,為士林通往三重重要的橋樑之一。


以上就是小弟今日無聊騎單車出去拍的成果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上哪一張照片。暑假才剛開始,未來也將持續更新照片,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。如果喜歡這一系列的照片,歡迎按個讚或留言給予指教!


P.S:7D真的好重阿=口=帶著他騎車回來肩膀超痛XD 不過是甜蜜的負擔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